重度缺修
极度叶控
为了长高,2点前睡

我神生日倒计时

2天

我觉得我快窝囊死了,

身为一个叶粉,感觉洪荒之力都快被憋爆炸了,

那种啥都想做又怕招黑的感觉,不止一次了

从进了5月,我就一直在倒数,

我是个啥也不会的,只能用干巴巴的字来宣泄一下了

我是个啥也干不长的人,但我在有幸碰到我神后

麻麻!我想娶那个人!对!就是那个天下第一可爱的人!

别管我性别为雌,我就想娶他!

在平行世界里,我最幸运,能碰到你

最最后,感谢官方阻止我剁手,并给了我一个想法

比如,先定个小目标,

挣上个一亿 用钱砸死官方

评论
热度(1)

© (ง •̀_•́)ง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