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缺修
极度叶控
为了长高,2点前睡

我神生日倒计时

1天

这几天照例瞎扯几句

我感觉自从我入了全职,碰到了天下第一可爱的叶不修之后

最开心的就是碰到了各位太太们,

每次看完之后,就想疯狂打call

怎么能这么可爱呢

各位太太是世界的珍宝,

不要脸的说一句,看到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珍宝们爱着我家修修,

我比正主还要开心,简直要飞天啊

我从来都不会长久地喜欢一个东西,我还是很清楚的

但,他,我是不会放弃的,我拿人格担保

老叶的生日就差几天了,结果官方闹了这么一件事,

我感觉我快爆炸,但又特无奈

lof上各种腥风血雨,我嘴笨的像粘了胶水一样,感觉咋张都不对

写这个的时候也怕说了什么不对的,给我叶招黑

我是个高中生,学校简直变态般的严,我老班联通我妈断我网,

我和我妈磨叨了一天,她才答应我让我过完老叶的生日再断,

以后估计都只能一周上几个小时了

最最后,我为老叶打call

为各位太太们打call

真的是有幸遇见你们,有幸与你们一起爱着老叶

评论
热度(2)

© (ง •̀_•́)ง烧 | Powered by LOFTER